「菜單很簡單,做自己能做的事開始,開一家自己想開的店,這就是我現在的決心

《麵包和湯和貓咪好天氣‧パンとスープとネコ日和好可愛的日劇名字(我有時間也要來看這一部日劇)

 

滴滴答答的頻率轉為嘩啦啦的聲響

台北下雨了

想起某天瑪麗亞來公司附近看我時,也是這樣的一場大雨!

瑪麗亞說「喜歡這樣子的台北」

(剛剛突然想到,如果,台北城的午後三點就會下雨!就像忠孝SOGO百貨每到晚上六點鐘就有小小世界的娃娃出來遊行……哇!午後的雨成為了一種儀式,好像也挺不賴的喲!)

 

我常會想我是不是有點自閉,該說是自閉嗎?!其實好像又還好

說真的,我到現在也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形容我這樣的症頭......

寫到這邊,台北還在下雨,

微涼的雨,伴點閃電,劃過天際,配上轟隆隆的雷聲

台北的這個時候,我覺得最適合Bill Evans的琴聲了

 

 

果真太久沒有寫字了,整個無章地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鬼 

想到朋友在Facebook寫得一段話:

「Twitter是寫給別人看的,Facebook是看別人寫的,微博是拿來偷窺的,Wechat是用來煩別人的,LINE是用來整自己的,Whatsapp是用來拖所有人下水的,部落格是你以為有人看但看最多的還是你自己的。 」

我同意,也認為他寫得真好,因為我有了茅坑。

當時寫得初衷很簡單,寫我能寫得,所以......通常......會來茅坑的最終還是我自己,畢竟上廁所是一個人的事。

 

再回應自己,我常會想我是不是有點自閉,該說是自閉嗎?!其實又……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