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來了

一推開門,門還發出ㄍ一ㄌㄧㄍㄨㄞ...的聲響

灰塵滿室飄揚的瀰漫


這是瑪利亞幫我整理的小窩

而我最近又是怎麼照顧他的

我還記得會有這個小窩的那杯咖啡加墨西哥辣雞翅

咖啡的香味與雞翅的焦感

可是我卻......自顧自的又出去打轉兒了哪麼久

實在是............我不想再自責了

 

剛進門的第一件事

就是打開窗戶,讓暖暖的冬陽曬進來

然後拿著抹布開始擦、拿著雞毛撢子開始撢

我開心.............在農曆年前回到我的小茅坑

也在回來之前看到自己深層的孤單

也明白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執著

也看到身上的死結原來是自己打上去的

還好……終於看到了

 

時間過得很快,沒想過我已經離開這麼久了

(不知道瑪麗亞還有沒有來幫我看看)

 金桃呢?金桃好嗎?!

(但我知道他是個不需要我擔心操心的人,她懂我……我也懂她)

 

時間過得很快,眨眼間,一個不留神,原來我已經出走這麼久了

這幾個月,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腦袋的記憶體,發現不夠用

要回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若要細項歸納還是別為難自己

總是想太多的我,歲末年終的收獲就是做好自己就好了

說真的,我真的很幸福

因為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9090b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