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記不得

忘不了的就寫在心上。

記不得的,按個不動念的按鍵,許個願讓一切消磁在腦海裡吧

天氣好得不得了,可是我……煞風景的睡個落枕

肩頸只要一轉動就喀喀作響,就像是個需要上油的機器人似的。

 

瑪麗亞呀,最近你好嗎?

我很想你,我想……你是我在我心上近乎可以放在神的等級思念的人,我不會因為你沒有來看我而難過,我不會因為你不再來幫我整理茅坑而憤怒或是吃味,有的時候甚至會檢討自己似乎都沒什麼成長而讓你失望了,在你眼中因為你的鼓勵我看到自己的特質,但我似乎一沒你的關心卻怠惰了……我發現這樣的毛病真的是很要不得的事情。

這半年我們都發生好多事情,廖金桃好像是去做了一趟浪漫的流浪吧,到現在都還沒回來,而我跟他的默契就是不去過問,反正我心中已經認定這個茅坑也是她的,隨時推門進來即可……

瑪麗亞呀,這半年真的發生好多好多事情呦,就像是擋也擋不住的風沙,天要怎麼吹,就只能讓他使勁的往臉上刮,搞到我滿臉黃沙,眼睛似乎也睜不開了(但現在想想,為什麼我偏偏要選在黃沙大起時出去硬碰硬……,真是的,我想我這該死的又固執的個性真的是會讓我自己吃足了苦頭把自己陷入絕境,stupid……)瑪麗亞呀,我真的好多好多需要修正的,謝謝我還看得見。

今天在公車上聽到一個老先生在說話,我只catch到『今年我…...94歲,我老婆跟我差很多歲,她現在70幾歲……』那老先生精氣神超好,腰桿子挺著超直,拄著拐杖,說起話來鏗鏘有力,戴頂帽子穿著格紋呢絨襯衫,眼鏡也是我所認為雋永的經典玳瑁粗框,只是我在想像,如果我能活到那把歲數,我會是一個什麼模樣,我真希望我是一個可以全然接受自己,懂得真的愛自己才能真的懂得去傾聽愛別人,漸漸朝著有智慧能夠給人溫暖的小老太婆的方向前進呀。

瑪麗亞呀,你今天好嗎?!

每次想起你的時候,都會意外的聽到一首歌,雖然歌曲常常都有點歲月,可是那年代的歌總讓我覺得暖和,還有……瑪麗亞呀~瑪麗亞呀~瑪麗亞呀~,我們應該就是那個年代來的吧~

就是這首

 

 

 

Ebony and Ivory/Paul McCartney and Stevie Wonder

Ebony and ivory 
Live together in perfect harmony 
Side by side on my piano keyboard 
Oh Lord, why don't we?


We all know that people are the same wherever you go 
There is good and bad in everyone 
We learn to live 
We learn to give each other 
What we need to survive together alive


Ebony, ivory living in perfect harmony 
Ebony, ivory, o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