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跟你說我再也不要太快開始一段感情了

因為我需要確定自己是不是因為寂寞而愛上

你睜大了眼,對我說「因為寂寞...」

「是的,因為寂寞,我很喜歡這首歌」

你說這樣很好呀,為什麼不能因為寂寞而愛上

的確,我同意因為寂寞而愛上也是一種愛情的面貌

只是沒想到

我跟他真的除了寂寞以外沒有別的共同點了

.........

今天,我再次看了這首張艾嘉在1992年(距離現在24年前)《因為寂寞》的MV

我難過....

因為我真的沒想到

一直以來自以為友善、念舊、重情的我,

在某一天也成為那位分手後就這麼忘記對方樣子的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寂寞
    全站熱搜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