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我沒有過情人節的經驗

就像我沒有再過生日一樣

可是我會靜靜的在心底許一個心願

恩…….聽歌吧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今天點播的是《馬頓/南山南》

我很喜歡馬頓寫得詞兒

從那天開始就變得多嘴多舌,只為了隱瞞一生中最美麗的時刻,那是不小心升起在海面的日落。

第二次天亮,你轉身在黑夜裡消失不見了,留下我一個人在漸漸溫暖的沙灘上。

海浪推湧著回憶,拍打在細軟的沙子上,被明亮曬得周身滾燙。

我遇到了我的絕無僅有,在怔住的一瞬間又再次磨滅。

我在沙灘上尋找你來時的足跡,可耀眼的沙子早已被海浪重新修理的平平整整。

曾經有個姑娘和我說:大於百分之一的幾率,都有可能成為現實。

我想,我不該相信。

我開始問自己是不是還記得一起度過的節日,每一次的四目相對和那些在床上的酣暢。

有時我們會談起你該什麼時候嫁給我,食物該由誰來料理,每天在第一次看見太陽的時候親吻對方。

蒸發的回憶又和我開了一個不懷好意的玩笑,可這是和天涯一方的你僅存的聯系。

我莫名其妙的開始恨你,為什麼在我最相信愛情的時候你出現在我的世界裡,又和你的家鄉清流一樣美麗。

我開始說服自己從沒愛過你,只是大街上相逢一笑的過客,而我意外的記住了你的模樣,期待能再次遇見你,卻遙遙無期。

你也沒留下姓名,地址和電話,回眸進了人群,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你只是我印像裡最深的一個路人,我也只能朝著你離開的方向注目發呆。

吞掉做過的夢吧,再也不會和誰談論起不存在的故事。

你說:我有我的夢 你有你的事。

對吧,天黑的時候人是會自私的,天一亮我們就都回來了

arrow
arrow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