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變成泡泡

雖然泡泡很美

雖然泡泡可以到處漂

只要想到有人跟我說

『當泡泡跟泡泡相遇時,便會一起破滅,從此消失

我就不想變成泡泡了

我他媽的就任性的只想當個肥皂水

因為我只想永遠永遠的和你在一起

聽歌吧~

對不起!今天晚上想你想念得有點粗魯

因為我就是好想好想你嘛~~~~~

不知道你在哪裡,但我總相信你是存在的

這是今晚送給你的『家家/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詞:五月天阿信 曲:五月天阿信、五月天冠佑

編曲:Martin Musaubach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空氣卻不能代替你 出聲

習慣 像永不癒合的固執傷痕

一思念 就撕裂靈魂

把相片 讓你能保存 多洗一本

毛衣 也為你準備多一層

但是 你孤單時刻安慰的體溫

怎麼為你多留一份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走後 愛情的遺跡像是空城

遺落你杯子 手套 和笑聲

最後 你只帶走你脆弱和單純

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也許未來 你會找到

懂你 疼你 更好的人

下段旅程 你一定要 更幸福豐盛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只因 習慣你滿足的眼神

只是 我最後一個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

只求命運 帶你去一段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回頭 就往前飛奔

請忘了 我還一個人

arrow
arrow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