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我的心臟好多了,可以開始鍛鍊心肺,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事,等我有意識時,我已經在蘑菇王國參加這一場一年一度的奇幻路跑。
這場賽事分路上與水上兩場接力,整個氣氛歡騰得咧,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事,只記得自己竟然已經在湍急的泥漿裡如蛟龍般迅速的游水,呼吸的狀態,彷彿我也是有個腮一樣,好不快活....

後來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的人已在蘑菇王國的市區上奔跑,跑著跑著,一股涼風也太親近彷彿沒有遮蔽的直接吹在我的皮膚上,這時....我才發現我下身的螢光粉紅色的小運動褲竟然不見了(連內褲也不見了),胸口前的號碼布也掉了....於是我又開始跑了...只是我的跑不是為了要去終點,而是在大街小巷找尋我的螢光小粉紅跟號碼布......就這樣一直跑到早上10點鐘,直到聽到Candy的噴嚏聲,我醒了....眼皮一眨才發現原來我剛在作夢,所以....在夢裡遺失內褲代表什麼呀?!

圖片來源:http://cdn2.bigcommerce.com/server1800/a8a02/products/9/images/13/pink_undies_WOMEN%2527s_back_copy__68635.1309991523.1280.1280.jpg?c=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