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樣子說會不會有點討人厭

但此時此刻我的老骨頭都要散了(明明才不過38歲)

24小時沒睡,加上走跳一天,睡個覺起來

全身痠痛像是睡覺時被人打過一番

唉~不得不承認過了一個歲數的門檻

年年都會感覺到體力每況愈下

.................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用的一些形容詞寫得東西常有人有看沒有懂

而現在年輕人時下的流行話兒,我也常聽了滿頭霧水

但我最近學會一個「寶寶吃醋,只是寶寶不說」

好吧~

關於吃醋我理解了

以前

  想念一個人,就會想辦法衝去他的面前或是為他做點什麼事

現在

  想念一個人,反而不疾不徐,甚至還刻意放慢動作

        然後呼一口氣,把這口想念密封到玻璃罐

        放著他隨性醃漬、發酵

從來沒有想過

我對你的想念

      可以變成一罐罐津津有味又健康的「念想」

      就這麼的從動詞《想念》轉換成名詞《念想》

晚安!我要睡了

希望今天加了醋的沙拉,過了一個晚上,會好吃

Lose-Weight-Mason-Jar-Salads.jpg

圖片來源:http://www.popsugar.co.uk/fitness/Lose-Weight-Mason-Jar-Salads-37722185#photo-37722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