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給你回郵地址,因為我自己並不知道接下來我會被帶引到什麼地方,會走哪條路,會去哪裡,為什麼去,怎麼去!

這聽起來的確是有點討人厭的回覆,但有時候誠實的自己真的是這個樣子

太過直率的我,有時候也會被說與人溝通過於曲折離奇

尤其是遇到想要真心了解我的人

但是,通常聊了沒幾句,大部分說我想要了解你的人,他只是想要表現出他有想要了解你

卻沒有想要真心了解對方的心

我最希望有一種發明叫做「心意相通萬用插頭」

不需要言語,就只要這麼一個插頭

可以跨越種族、文化、階級、性別、城鄉、年紀、經歷......

只要這麼一插

安安靜靜穩穩當當就能與對方心靈相通了

呵呵~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己怎麼還是這麼幼稚

但我真心的希望有這麼一種萬用插頭的誕生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溝通 跨越
    全站熱搜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