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 great minds make time, find inspiration, and get to work. 📝

... ... ... ... ... 

【一場美麗的誤會_我加入了"鋼筆旅鼠本部連"】

今天透過表妹加入了一個社團

他是一個練字的社團

大家的活動都以寫字為主,然後拍照上傳與社友分享

表妹說她喜歡我的字,覺得我閒暇時可以上這社團看看

於是,下午,我發了一個關於創作者生活日常的筆記

重點是全是我親手寫得親筆畫得呦

完成後,我有點興奮也有點害羞地把他上傳了,並通知表妹有空可上社團看看。

沒想到......表妹看到照片才跟我說,姐這字和你寫書法時的FU很不一樣耶...

啊...原來妹妹下午一直誇我的是我的書法字...

我真的一整個誤會了

難怪我一直想不透硬體字寫得歪七扭八的我

我的好妹妹到底在誇我個什麼勁兒呀...

arrow
arrow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