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本】2017/02/01 星期三

我祈求神,讓我能勇敢ㄧ點⋯
沒想到他安排我認識了莫頓·費爾德曼。

有人說這樣的系列很是無聊,認識這些創作者的生活要幹嘛咧,他的日常與你我他何干⋯
你畫畫也⋯,文字也⋯,字也寫得也⋯,是的,這些我知道。

我想做想寫只是好奇有沒有可能透過如此迂回的方式幫助自己前進罷了!

私底下的我是個不大會過生活也不大會計畫、害怕人群不大能與人群溝通、懦弱的魯蛇剩女,對於文字語言又有些官能障礙,敏感多慮腦速很快,快到抓不到自己也擷取不到畫面的囧境;神經大條,反應像是隻行動失調的腕龍;也知道現在講這些,看得出我內在與外在是如此衝突極端的人,應該只有神了!

 

#mortonfeldman
#愛麗絲的茅坑
#心情不好就畫畫
#書寫願能帶我飛翔
#創作者的日常生活 
#dailyrituals
#dailyroutines
#alicefrommars #illustrations #uglydrawing #badlydrawing #sketch #love#life #practice #ilovethewayyouare #handwr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