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本】2017/02/04 星期六

我這樣應該算是有點宿命論吧?!

因為我總是把每次要與哪位創作者相遇的這個決定權交給老天來為我安排......


一方面我也是想試著帶著沒有任何喜好去做一件事

從最最最陌生的狀態,什麼感覺都沒有的狀態,什麼都是零的狀態,去想辦法為自己與這位創作者產生些連結,想從他們身上找我對生命如何繼續的電力


暫且把這個計畫稱之為Alice Project 之 啄木鳥計畫,如果有時間就每天啄一位敲一位

在這個啄啄翻牌翻書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認識的人還真的超少,從一開始到現在,還真的沒有一個創作者是我認識的......


而今天,老天終於安排一位我有聽過的創作者了,他是「神童莫札特」,親愛的,你知道嗎?!今天我與莫札特的相遇就像在陌生的城市見到老鄉,我真的媽得不誇張恨不得衝上前去大力擁抱~


很開心,今天的我有完成練習(雖然構圖文字⋯還有些空虛),但我還是想在這邊打字跟你分享,謝謝你陪著我自言自語,嘿~我有時候會問自己說我到底有多孤單呀,但我覺得這是個好的開始,至少我敢在天與地的懷裡孤單了~


#wolfgangamadeusmozart

#愛麗絲的茅坑

#創作者的日常生活 

#dailyrituals

#dailyroutines

#alicefrommars #illustrations #uglydrawing #badlydrawing #sketch #love #life #practice #ilovethewayyouare #handwriting


小花絮:

  

未完成的你,黑白的有點小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