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The Day Thinking Out Loud]

日常有感:人生就像是⋯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這是電影阿甘正傳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ㄧ句話,但我不是ㄧ個愛吃包餡兒巧克力的人,我喜歡吃黑巧克力,或有堅果的⋯,只是今晚這句話讓我特別有感,「人生就像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拿到的是哪ㄧ種。」

⋯ ⋯ ⋯

在吃水餃或是舉凡有吃肉丸類食物的咀嚼印象中⋯大家曾咬到過什麽呢?

我呀,最常的就是在唇齒(牙縫)之間拉出ㄧ條細長又韌性的頭髮⋯或咬起來咖哩脆響的不外乎是風乾的蟑螂身體或是蟑螂腳⋯也吃過牙齒、肥肥的菜蟲、碎碎的豬骨、塑膠袋、紙片、疑似釘書針、鋼刷絲、小鐵片,或最最痛的其實是咬到自己的舌頭,那真的比什麼都痛,因爲其他的東西頂多吐掉⋯

基於以上我個人的咀嚼回憶史,我真的以爲這次咬到的是瓷磚。

但沒想到,

Life was like a plate of dumpling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我今天會咬到「壹圓」。

我希望看到這段日常文字的每個朋友,也能從平凡的日子裡發現到幸福!

 

%E6%9C%AA%E5%91%BD%E5%90%8D

後話:為了拍照,我一直舔這個硬幣,也用門牙刮ㄧ下,卻忘了自己有手,用手拿衛生紙擦ㄧ擦不就好了嗎(我真的呆呆的)也承認我的邏輯跟ㄧ般人不一樣!  

#我好幸福

#平凡平實就是福

#謝謝包水餃的阿姨雖然我不認識你

#又想再看一次這部電影阿甘正傳 (1994)

... ... ... ... ...

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 

導演:Robert Zemeckis 

演員:Tom Hanks , Robin Wright , Gary Sini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
    全站熱搜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