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8 凌晨AM 3:40

看她,其實睡得香甜

而我,今晚真的失眠 

 

⋯ ⋯

最近莫明對「這是我老婆」這兩個字佩服,甚至連聽到「她是我前妻」都覺得好好,覺得可以當「老婆與前妻」的人ㄧ定很優秀很迷人⋯

(但寫到這兒,請不要叫我去参加婚友社,我也不想上交友app,我試過了,那只會讓我更清楚知道自己是屬於孤獨的,雖然知道「孤獨是必然的」是件很好的體認)

沒想到人到40這個年紀還真的會有”前後不著“的感覺,工作呀、感情呀,且聽說,以目前醫療發展,未來人類的平均壽命到100歲都有可能,我接下來還有大半輩子(如果沒發生什麼⋯)。

雖然有人告訴我,每個人都會這樣,「中年危機」,不是只有我才遇到,是這樣嗎?!

是我過份敏感,閒到想太多,還是我誠實,亦或是我總是不切實際,活在粉紅色泡沫裡⋯但其實我也知道危機與焦慮有時候也沒什麼好擔心,就像刷牙總會有口中滿口沫,遇到就吐出來,再漱漱口,ㄧ切只是過程無須焦慮。

可能所有的狀態都是因為沒有更好的選擇,或是不知道要選什麼,所以常處於「沒魚蝦也好」的某種取代與被取代的關係之中

好吧,

我說的,其實不是愛情(雖然我是真的還蠻想有個穩定發展的感情),而是其他,未必是工作(我也常以為是工作),而是「自我再造」⋯Candy妳說呢?!

看著你睡得香甜,我⋯失眠🤘🏻🙄🤘🏻

#keeprunning #西施犬 #shizu #prettydog #lovestorys #life #Loser #LoveLife #aliceinwonderland #alicefrommars #shootinglife #taipei #taiwan #dailylife #dailyrituals #runninggirl  #justdoit #keepwriting #中年危機 #得了字癆 #你今天freestyle了嗎 #思念是ㄧ種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