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麗絲食記│關於擺盤、吃飯這件事

關於擺盤、吃飯這件事

我不是Kitty控,只是常被以為是Kitty控

那就被以為是Kitty控吧 

 

今天是星期五,大家都是怎麼過得呀?

這是我到目前的第一餐,試著用不同的方式來做ㄧ天的開始,試著對於ㄧ向被我忽略的生活,尤其是我的家裡多ㄧ些瞭解...

我有個很愛買的媽媽,她的興趣就是逛與買,這是她很大的樂趣與成就,家裡的組成很妙,有一個很愛買,另一個就順著用就好,有一個對於整理很有想法,另一個就是配合與維持就好了......

我目前不擅料理,跟媽媽的配合就是會吃然後懂得善後洗碗就好了〈因為她做菜快又好吃〉,所以我真的很少做菜,再加上以前工作的狀態,我只求簡便,真的很隨興,通常就是就著塑膠袋、紙碗湊合湊合更別說來個什麼擺盤之類的......

話又扯遠了,關於今天的這張照片,只是ㄧ個人在家的時間變多了,與自己相處的時間變多了,我想找點事做,我沒想過會這麼Hello Kitty,且發現我家裡的Hello Kitty真多,我媽媽真的很會保存東西,像是這刀叉杯子有的都是我國小留到現在的東西......

先這樣吧,日子總要找些事情來填滿,像我總是在離開床的那一刻痛苦,總在ㄧ個人去跑步時糾結,天生容易憂鬱的人總愛「哎」,其實衝過那條界線就好了...,所以,為此我每天都得上演ㄧ次頭過身也過的練習呀

#hellokitty #goodmorning #mybrunch #goodday #justdoit #runninggirl #RunningDiary #dailyshooting #dailylife #aliceinwonderland

arrow
arrow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