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比好食光│❉雪花糕❉│吃在天母

小時候我怕椰子汁,但我很愛椰子粉

喜歡椰子粉的凸凸的口感,嚴格說起來那好像有點像橡皮擦屑

但你若是要我吃像皮擦屑,我肯定不吃的

椰子粉,是的!我愛吃椰子粉

吃得時候總有種說不上的快感,尤其是用指腹沾著剩餘的椰粉掉渣

總之,一點椰粉兒屑屑我都捨不得浪費

... ... ...

喜歡上一種食物跟喜歡上一個人一樣嗎?!

總會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來說服/或是告訴自己「啊!我喜歡上他了呀」

8月9日還算是夏天嗎?應該是吧,至少暑假還不到尾聲

我不是一個會去硬記日子是幾號,也不是一個懂得看季節時序的養身的人

好吧,我承認我還真是他媽媽的很懶(這樣講應該會比較可愛又可以表現我到底有多懶)

我呀~總覺得這世界已失去了他該有的節奏

所以。就不用太去刻意去記時序的變化

反正一天都可以四季的瘋狂(因為地球壞掉了)

... ... ...

說到炎熱,

今天還真的是超級熱,但我喊熱似乎這個8月以來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 ... ...

其實,我寫了哪麼多,只是想跟大家推薦這家的「雪花糕」還真好吃呢!天氣熱就是適合來ㄧ塊冰冰涼涼的雪花糕,香濃的鮮奶凍上散著滿滿的椰粉!大推👍🏻

天母,一個在我小時曾經摩登,現在就像是鄉下偏僻的小鎮

這裡依然還是有些可愛,它不是哪麼時髦卻好吃的麵包糕點店

像是位在忠義街的這一家

  他的泡芙與雪花糕真的都超級好吃~~~~

哦,如果沒記錯,一盒雪花糕是台幣70元  

***************************************

月野莎千層蛋糕

$$付款方式:現金

 02-2831-0055

💟 臺北市士林區忠義街126號

月野莎千層蛋糕位置

arrow
arrow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