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不用介紹,大部分的人肯定都知道

台灣第一家有珍珠奶茶的茶鋪 — 春水堂

🥛春水堂|珍珠奶茶始祖|天母新光三越

... ... ...

我覺得有時候「滋味」是ㄧ種記憶也是種思念

第ㄧ次喝到珍珠奶茶是二十幾年前的事

舅舅說,來帶你去喝ㄧ杯台北沒有的

永遠記得那第一次喝到的口感

珍珠入口時,我眼睛瞇到成彎月狀

哇哦~幸福的Q彈奶香

... ... ...

那天與外派日本多年的同學相聚

原來「珍珠奶珠」是她解鄉愁的唯一

於是天母想到適合聊天又有冷氣的所在

就只有春水堂了

... ... ...

回胃指數:❤️❤️❤️(3顆滿心)

 

豆漿珍珠奶茶(紅茶底)NT.160


招牌米血。會回辣👍🏻 愛吃辣可點,不吃辣的就別點 NT.85

 

 鳳爪,夠味!好吃😋 NT.80

... ... ...

我是個總在夢遊人間的愛麗絲,找不到伴兒的火星人,看來也極有潛力成為全職的no_one_de_tai_tai

決定開始無章法的✍️與📷

反正我天生不是專業寫手,也寫不出美食部落客的試吃文,我的攝影配備只有一隻手機,但想就這樣開始,日子就是要找樂子咩。

arrow
arrow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