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興園川菜|平價合菜|士林天母美食

  

 ↑ 就於自己欣賞自己拍片的角度,我事後看到這張照片蠻意外的,可說是驚喜,有注意到有位女孩正透過玻璃門再看著裡面的人用餐的樣子嗎?!

是的,我最近就是欠揍的喜歡上這種孤獨感,我覺得好美

-

好吧,深呼吸~給自己加油一下~來寫寫食記吧~

德行東路上(已快到芝玉路口)有ㄧ家川菜,是我家的開飯口袋名單。我弟很愛吃腸旺,這家福興園的腸旺是我弟吃過有按👍,最近天氣很熱,外出吃飯是很好的選擇,給今天家裡負責煮飯的人放個假吧!

我們家最愛點的是:

1.五更腸旺

2.京都排骨

3.清蒸鱈魚

-

回胃指數:

 

 ↑ 這就是五更腸旺

 

 ↑ 京都排骨

 

   ↑ 清蒸鱈魚

   ↑ 清炒空心菜

 ↑ 木須炒肉絲

這道菜有個小插曲-在吃飯時我問了媽媽:「什麼是木須?」媽媽:「木耳呀。」

結果坐在旁邊的弟弟:「姐,你同樣的話約莫十分鐘已問過媽媽ㄧ次耶!」

但,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怎麼會這樣... ...我才不過要四十歲不是嗎?!

 

   ↑ 鐵板豆腐

 ↑ 蛋酥絲瓜

  

 ↑ 跟數字有關的事情,我總記不住,所以就拍了菜單,以茲紀念

【寫在後面】

這家餐廳還有一道很有趣的菜叫做《飯掃光》

第一次看到這道菜,想說這是一道什麼樣的菜,就問老闆娘,老闆娘回應,因為這道菜會讓孩子們很快就把飯吃光光

所以取名《飯掃光》(有四季豆丁、絞肉、豆乾丁,吃起來鹹鹹甜甜的)

-

餐廳名稱:福興園川菜餐廳

餐廳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33-3號

餐廳電話:02-2834-4459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

我是個總在夢遊人間的愛麗絲,找不到伴兒的火星人,看來也極有潛力成為全職的no_one_de_tai_tai

決定開始帶著「Q比」無章法的

我的攝影配備只有一隻手機,但想就這樣開始,嫁不出去又怎樣,日子就是要找樂子咩。

 

#kewpies #Q比 #alicefrommars #dailyrituals #dailyshooting #相機食先

#aliceinwonderland #士林美食 #天母美食 #taipeieats #taipeifoodie #taipeifood #巷弄美食   #台灣美食 #台灣旅行 

#相機食先 #合菜 #川菜 #天母商圈

arrow
arrow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