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只是很想你而已。

▫️

聽著Bill Evans 在每個撥彈的弦音看是不是有你給我的訊息,小時候總喜歡戴著耳機🎧,我不怕大聲,因為總相信有你留給我的語音訊息。

而訊息你知道的,我指得是無關於語言文字,那是一種「流動」。

「曬恩愛」是什麼感覺呀?如果有,我也想曬曬看,感覺很耀眼,可是「曬恩愛」可以像「曬醬菜」、「曬被子」那樣嗎?我喜歡有著暖烘烘的太陽,是呀,太陽的味道比下雨的味道乾脆多了,陽光的味道簡單,雨呢,則層次感多了些,像Lady M的伯爵千層派一樣,綿綿溼溼的好幾層,總要沖杯黑咖啡來配才行。

▫️

嗯,我沒事啦,只是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