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生起我就喜歡聽著聲音想著你  

可以選擇聲音開始,

在只有手提音響的時代

洗澡的時候我也一定提著手提音響進浴室

我媽媽總擔心我有一天會在浴室裡電死

 

在有隨身聽的時代

睡覺的時候我也帶著耳機抱著你

聽著你的聲音入睡

 

在有擴大機喇叭的時代裡

我會想辦法鑽出人群

找到離你最近的聲音的出口

讓你的聲音憾著我的心

 

有的時候你會唱歌

有的時候你就是說話

你好像有語言天份一樣,什麼語言都會

而我喜歡你的聲音無關乎於你使用的語言

有的時候你會用好多樂器發生各種聲響

有輕輕柔柔的 有慵慵懶懶的

有恨不得一個重拍把世間萬物給敲醒的力道

….只是一個單音

甚至連無聲之聲的寂靜

我知道那都是你

 

說實話,對於聲音、音樂我著實不懂,

但卻有個能力能聽見聲音中的你在哪裡

我說我是從過去來的,你相信嗎?!

我說我是從未來來的,你懷疑嗎?!

有的時候你只是發著呼呼的聲響

或是有的時候當什麼聲音都沒有時

我也享受著彷彿與你隔絕在某個當下

18e2c70

--------

我相信靈魂

也相信我們有個約定

不管誰先找到誰

可以的話,我們一起回家,好不好?!

---------

第一次聽到中國好聲音的侯磊唱他自己寫過的一首歌曲《你的微笑》當初這首歌曲是給那英唱得

 兩個版本聽聽看吧

 

 看到侯磊唱這首歌曲,我竟會一直想起王文華

 

你的微笑

作詞:侯磊 作曲:侯磊

好想你 每次都是情不自禁

深呼吸 把思念隱藏在心底

好難得 能夠和你一起快樂

像時間 把你和我變回從前

 

那天的遊樂園是否依舊晴天

那定格的畫面在觸摸,那份想念

 

你的微笑 是我的驕傲

這種感覺讓我很好

我會努力 讓你看到

把遠距離變成一步之遙

 

你的微笑 像一種毒藥

每天想他想到睡著

最後的結局不想知道

管他幸福還是傷心也好

愛過才重要

 

好想你 每次都是情不自禁

像時間 把你和我變回從前

 

那天的遊樂園是否依舊晴天

那定格的畫面在觸摸,那份想念

 

你的微笑 是我的驕傲

這種感覺讓我很好

我會努力 讓你看到

把遠距離變成一步之遙

 

你的微笑 是一種毒藥

每天想他想到睡著

最後的結局不想知道

管他幸福還是傷心也好

愛過才重要

 

你的微笑 是一種毒藥

每天想他想到睡著

最後的結局不想知道

管他幸福還是傷心也好

愛過才重要

 

管他幸福還是傷心也好

愛過才重要

arrow
arrow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