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自己有點喜歡這個茅坑了

這種感覺挺不賴的

試著用書寫的方式跟自己說說話

而我......也已習慣沒人來這裡 (畢竟拉屎是關起門的事)

但這幾天突然而來的幽靈人氣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更不解的是茅坑內最熱門文章竟然是「芝麻包」

我好奇你到底為什麼會來看我的文字

我好奇為什麼你會聯結到我

但你也無須一定要滿足我的好奇

畢竟有時只是剛好路過罷了

就像我現在也只是突然想寫點什麼東西而已

沒有哪麼多理由

……

這週末你去了哪兒?

我回了台中,看我的家人

回到台北剛過午夜一點,一推開車門稀哩嘩啦的雨又下了

明明離開台中時到夜晚都還感覺到全天候的陽光灑滿肩膀暖烘烘的

那種暖和就像John Denver的詞,暖而不膩

Sunshine on my shoulders makes me happy

Sunshine in my eyes can make me cry

Sunshine on the water looks so lovely

Sunshine almost always makes me high

If I had a day that I could give you

I’d give to you a day just like today

If I had a song that I could sing for you

I’d sing a song to make you feel this way

If I had a tale that I could tell you

I’d tell a tale sure to make you smile

If I had a wish that I could wish for you

I’d make a wish for sunshine all the while

暖而不膩,就像昨晚吃得那道蚵仔煎烘蛋

突然好想再吃一盤呀

深夜裡腦海浮現食物的畫面,只能說自己真的是……

……

因為只是想寫點什麼罷了

文字比平常更無章法

最後,點播這首歌送給自己吧

伍迪艾倫Woody Allen《午夜巴黎 / Midnight in Paris》原聲帶裡的一首歌曲

喜歡這帶點欠罵又調皮的旋律

我也好想搭上那台古董黑頭車回到那個有你的20年代去呦...

 

arrow
arrow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