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變了,是因為心裡面的感受不一樣了。

嗯...你有沒有因為喜歡誰喜歡到覺得自己的臉都快變成他了呀

我…我有喔~

且這種改變不是只有外表喔,是那種從心底強烈的好想變得像他一樣。

mirrorselfie.jpg

… … …

但,最近,我遇上了一個人

同樣地,我也好想好想找到自己身上有他的樣子

我試著在抱著他的時候,捧著他的臉靜靜地端倪著

希望把他的樣子從心底畫了下來

我試著在睡前想想他說話的表情、他的語氣、他的聲音

試著打從腦海裡描繪出他的模樣

可是……

你知道嗎?!

這面鏡子都快要被我照破了

我卻怎麼看也找不到自己身上有半丁點他的影子

反而,越來越清楚在鏡子裡看見自己更真實的模樣

一開始,我以為可能是(我不喜歡這個人吧?!)

可是,執著不斷照鏡子的我

我發現我在乎的是我們是否可以真的接受彼此真實的模樣

而不是要我們長得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