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她不徵婚了,也對徵友沒有興趣

她,對於交友網站、外出聯誼一點熱度都沒有

這可不是掛在嘴上說說

她真的有實地去親身體驗

下載並瀏覽幾個交友app

光看那些閃過螢幕前的交友檔案,也閱讀了一下交友規範

眼睛都要脫窗了,根本無法對焦

她很佩服那些上網站交到朋友的人

也許,她沒有特別的目的,不想約一夜情

交友也不是為了絕對以結婚為前提

總之,..... (真的是一點興趣都長不出來)

但她說,與其徵友徵婚,她其實想刊登的是尋人啟事

只是要怎麼去把這個人清楚的描繪出來

這......就是一個好問題也是一個好練習了

... .... ... .... ....

她說她前幾天晚上聽到一首好暖的廣東歌呦

是林憶蓮的分分鐘需要你~

她說呀雖然聽不懂廣東話,可是從旋律節奏歌聲她聽得出來這絕對是一首暖到底的情歌

哎呦~每次看到她想起"他"笑起來的一副傻樣,

我也笑了

林憶蓮/分分鐘需要你
作詞:鄭國江
作曲:林子祥
編曲:恭碩良 / 包以正
監製:倪凱民 / 恭碩良 / 包以正

願我會揸火箭 帶你到天空去
在太空中兩人住
活到一千歲 都一般心醉
有你在身邊多樂趣
共你雙雙對 好得戚好得意
地冧天崩當閒事
就算翻風雨 只需睇到你
似見陽光千萬里

有了你開心啲 乜都稱心滿意
鹹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敍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扮靚啲皆因你 癲癲地皆因你
為你甘心作傻事
扮吓猩猩叫 睇到乜都笑
有你在身邊多樂趣
若有朝失咗你 花開都不美
願到荒島去長住

做個假的你 天天都相對
對木頭公仔做戲

有了你開心啲 乜都稱心滿意
鹹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敍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有了你開心啲 乜都稱心滿意
鹹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敍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有了你開心啲 乜都稱心滿意
鹹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敍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鹹魚白菜也好好味
你似是陽光空氣
似是陽光空氣
似是陽光空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憶蓮 尋人啟事 我愛你
    全站熱搜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