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小孩不怕打針⋯」

真的,我記得幼稚園的我,每次去耳鼻喉科需要兩個護士加上我媽的壓制,醫生才有機會對我診斷,我也清楚自己後來去看耳鼻喉科決定不哭,也是用自己意志力強迫自己不可以哭,如果護士阿姨要幫我打針,我就真的當被蚊子親那麼ㄧ下⋯

對,不用你說,我也懷疑納悶當時幼小的我哪來的意志力呀?連打幾針,臉部肌肉表情還是鎮定⋯我還真的做到了,至於到底為什麼可以矜持不哭,我卻忘了!

我只知道在那有權利放聲鬼哭神號的稚齡,當時那個小小孩的我,的確比現在更懂得堅毅與忍耐。

當時我真的是宇宙無敵大乖寶⋯

爾後(其實是否真有關聯,我不確定⋯),我除了比ㄧ般人能忍痛,甚至忍痛的耐力都足以嚇壞ㄧ般人!(至於為何有這樣的耐力,對我而言,都還是個謎)

⋯ ⋯ ⋯ ⋯ ⋯ ⋯ ⋯ ⋯ ⋯ ⋯
如果我沒有記錯,今天應該是你的"演奏(唱)會",但我要工作去不了,但我超級想去参加!我想在台下為你尖叫,我想在台下跟你同唱。
我大學有個nickname (同學取得)叫做"熱巧",聽說是只要有我在的場子(舞台)絕無冷場,所以,舉凡是舞會,舞蹈比賽我定到場。我知道我自己不是為了出名,單純的只是為了「我想跳」,我喜歡drum and bass 鼓打進心臟的每個節奏,我喜歡音符任性的親吻耳膜的衝撃,只能說,我不是ㄧ個對流派有專業研究的發燒友,但我是百分百十足沒有音樂當養分不能活的生物。
⋯ ⋯ ⋯ ⋯ ⋯
今天是你的"演奏(唱)會",如果我還是你的學生,我肯定不顧情面臉皮薄厚,我會高舉雙手只想與你合唱,你說自己的舞台自己搭!那我可以去你的場子尬一角嗎?!may I?!
⋯ ⋯ ⋯ ⋯ ⋯
我想你! 
晚安~
喜歡ㄧ個人吃飯
喜歡ㄧ個人唱歌
喜歡ㄧ個人聽歌
喜歡ㄧ個人閱讀
喜歡ㄧ個人想你
⋯ ⋯ ⋯ ⋯ ⋯
夏天的天母,芝山捷運站有個令人又恨又愛的好地方:鳥哲
夏日晚風獨家推薦:高達起司
Oh my god ! It's really gorgeous! So yummy ! Wake me up in all the sweetest dream!
這看起來烤起來後賣相不怎麼樣的高達起司,一口下去,整日工作的僕僕就鎮定了!
  
鳥哲:台灣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8巷12號(靠捷運芝山站1號出口)02-2831-0166
營業時間:18:00-00:00
 
arrow
arrow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