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是一個【關於總是畫壞了的計畫 / About Badly Drawing Project】

我自然為不是一個善於企劃的人,想的事情也沒什麼新意

但生性神經神經,我承認我總喜歡寫些風花雪月的事情

也常常想念一些不干我事情的人

甚至覺得也許我某輩子可能就是住在海邊的人吧

所以天天盼念著(你/妳)回來

... ... ... ...

是的,就像是這一個【關於總是畫壞了的計畫 / About Badly Drawing Project】

想,倒是很會想

而做,又是另一回事

就像"想畫畫"一樣

常想得自己很能畫

但,每次畫完之後

總是這副德性......

『他已不是他,她更不像她了』

..........

  

 

 

 

 

 

 

 

 

 

 

 

 

 

 

 

#alicefrommars #illustrations #oilpastels #uglydrawing #badlydrawing #sketch #love #life #practice #ilovethewayyouare

arrow
arrow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