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張照片已經張貼了許久,

對不起,沒別的只想說(說什麼我倒有些忘了。。。。)

對不起,想說的,就只有關於一點跟愛的小事

我喜歡看著我妹妹(中間)那一位

他的中文名字叫做陳俞安,英文名字是Candy

每當她跟我媽一起上市場時,市場裡認識她的叔叔阿姨們都管他叫作"陳萬金"

是的,沒錯,她在家的地位比我重,我只有"千金"而已。

Candy是我的妹妹,有個性,又獨立,貼心又乖巧,就算跩個二五八萬,她那迷萌的姿態還是能將我融化

Candy是家裡的空降守護天使,算是一個緣份,我們開始學習愛她

她陪著我經歷很多生命中的大件事,有我個人的,也有關於我家庭的

雖然現在回首再看,這些事真的都過去了

但因為真的都過去了,所以認真的再想想,如果當時沒有Candy,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該怎麼說呢,陳Candy妳肯定就是我們家的宇宙無敵小天使!

... ... ... ... ... ... ... ... ... ... 

I Love You My Sister My Baby My Candy

arrow
arrow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