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懷念』的味道?
如果我是一個廚師,我希望可以烹飪出『懷念』的味道。
... .... ... ...
餿掉的愛情,畢竟還是愛情,總還有殘餘的有機物可以回收使用吧,轉換成另一種更良善的方式回饋於不再回望的戀人。
我討厭恨一個人,因為恨一個人時,會讓我更恨我自己。
 
你是否曾經不斷地想要搖醒一位裝睡的人呀?!
想想也許搔他癢、潑他一盆冷水,就算直接用鬧鈴猛響,
我們都知道畢竟要叫醒一個裝睡的人是不可能的,但偏執的人還是期待有奇蹟!
不喜歡你的人想感動也感動不了...但如果什麼都不能留了
我真希望可以把這份放不下的心念轉化為一道一嚐就讓人輕鬆放下的料理!
 
寫到這兒...突然想到也許喝一碗孟婆湯,或來一杯忘憂茶,其實都還比較乾脆爽快俐落吧...
但捨不得的人,畢竟還是捨不得,就算已經放下了
還是會像今天下過雨的晚上
悠悠的想起這首
《辛曉琪/味道》
記憶中那曾被愛的味道
 

味道/辛曉琪

詞:姚謙 曲:黃國倫 編曲:屠穎

今天晚上的 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們 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 星星多寂寥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 過得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 心事很少 不知道這樣 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 朝著心頭繞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 過得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arrow
arrow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