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Daily Running |跑步日常│跑步距離:10.04公里

  

 

Feeling unsure and lost is all part of the journey.There is no need to avoid it.Make use of those feelings and keep goin.

感覺自己處在迷惘狀態是正常的,這都是人生旅程的ㄧ部分

請無須去閃躲迴避,提醒自己「迷惘」,「不停滯」如何利用「它」改變自己。

是的,我正迷惘,也正學習真正的去享受與我的迷惘共存共融⋯

⋯⋯⋯

昨天學到一個詞叫做 「Free Run 輕鬆跑」

我像小朋友一樣出門前興奮的說我要去輕鬆跑呦

做了暖身,開始第ㄧ圈,腳就超沉重的,我不懂為什麼我的腿就是這麽沉重(其他有在跑步的人會像我這樣嗎?)

兩隻腿從大腿開始往下延伸像是沒上過油卡著ㄧ層鐵繡的齒輪硬轉硬卡,我不是輕鬆跑嗎?

怎麼在第ㄧ圈就令人如此絕望,才正起步就萌生放棄的念頭⋯

我告訴我自己繼續吧(轉念)

看著操場上有著許多不同的身影,我想著每個人在奔跑時

腦袋裡是否有預設目標,而又是為了什麼而跑⋯

L 說我【總想太多,可不可以思考休息,專心做ㄧ件事】

休息,哎~是呀,我是在休息,但我發現為什麼我無法享受我能好好的休息呢?!

我又想起高中時,我很喜歡的ㄧ件事,是我發現我好愛代寫信或卡片給不同的人

(寫給同學,寫給修女、寫給校長、寫給老師)我覺得有機會可以幫ㄧ個人轉達心意是件開心的事,我樂此不疲!

"Five kilometers completed " NRC的APP如是的告訴我,而我告訴我自己今天要跑10公里,有這樣的想法算輕鬆嗎?

我發現自己總是ㄍㄧㄥ來ㄍㄧㄥ去,想來想去,腦袋瓜被自己搞慘了⋯

我真的想好多呦⋯想著天想著地,想著你想著他

想著從我旁邊擦身而過的每個陌生人,想著我自己⋯

想著今天是他的生日,而我卻...

"Ten kilometers completed " NRC的APP傳來最關鍵的提醒

我完成了10公里
 

 

#keeprunning #nrc #Nike #Ilikethewayyouare #stillAlice #runningdairy 

#lovestorys #life #Loser #LoveLife #aliceinwonderland #alicefrommars #shootinglife #taipei #taiwan #dailylife #dailyrituals #runninggirl  #justdoit 

 

#keepwriting #中年危機 #得了字癆對我是件好事_對你可能就只能說抱歉了  #你今天freestyle了嗎 #思念是ㄧ種病

arrow
arrow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