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為什麼我想推薦這家RT BAKERY,因為它的包裝設計簡約漂亮,非常在乎禮盒外形的我,這家我推薦

你可以先上RT的網站 http://www.rt-bakery.com.tw/ 去看,果真新月禮盒全滿單,要訂也訂不到啦~

-

我想起小時候我很喜歡吃蛋黃酥的皮,曾經我躲在神桌下手伸上去偷扒蛋黃酥的脆皮

當大人打開蛋黃酥禮盒整個嚇到只剩豆沙與鹹蛋黃,外皮都沒了

有時候很懷念有時候這麼純粹的行為,雖然也沒值得拿出來說嘴或是讚許,但我總是懷念小時候的我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然後就做了的衝勁兒,長大了反倒是腳像是閂了個繩子,不知道為什麼我變成這個樣子

再附上一張柚子的照片吧~

都是Q比當Model有人說,我出門都帶著Q比肯定嫁不了有錢的好人家,因為男人看到這樣的我就嚇跑了

說真的這幾句話的邏輯我不懂,但我記得前男友看到我帶著Q比的照片,還特地曉以大義要我懂得成熟

哎~就醬吧 反正也都四十歲了,沒男朋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先把自己顧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黃酥 Q比 kewpie
    全站熱搜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