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比好食光之小酒記事|餐桌上教我的事

吃飯有時也是像作戲,一場戲的成功,無非就是開場精彩,要夠亮,才會吸引人繼續看下去,今天要介紹的是哥哥推薦的一款精彩開胃酒 {Conundrum 25th Anniversary White Blend }

 

 這支是來自美國的Conundrum 25週年白酒,非常冰甜,一定給他冰冰的喝,趁著酒體還是冰冰時要慢慢品嚐,但要速速喝完~迷人的青蘋果香氣,明亮、熱帶的水果味和些許的金銀花氣息,多層次的蜜桃、杏花蜜、哈密瓜、洋梨味道,再覆蓋一層隱約的柑橘、辛辣香草風味。新鮮的酸度支撐著豐富圓潤口感,查了資料,他可是部份酒液陳年在新法國橡木桶長達10個月,才能為這款白酒增加這麼豐富的複雜度,又不失平衡感。

Conundrum 25th Anniversary White Blend

Wine Spectator – 90分 

★★★★☆(好像挺厲害的吼)

年份 : 2014

產區:美國Napa Valley

葡萄品種 : California White Blend

酒精濃度:13.5%

-

其實我拍照,真的只是為了想找件事情,在餐桌上,我依舊認為自己不善於搭話,怕尷尬,就給自己找件事作。

加上,腦袋瓜記得什麼也不是太靠譜,因為我都是等過了一段時間,烙上了氣味感受才會恍然,然後在某一個夜深人靜或是莫名的午後,自顧自的用自己速度在咀嚼的恐龍姐。

但,偶爾發現拍照是個蠻好紀錄生活的方式,至少會記下自己喝過什麼,吃過什麼,去了哪裡,如果寫得出些許文字佐以氣味,那也是挺好的,是吧?!生活上的練習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