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悶悶的,有點痛

那位置應該是胃吧... ... ....

突然感覺就這麼燒了起來

很想找個人來聊天?!

但想想卻誰也都不想找...(然後某部分更實在的原因是我也不想找誰...)

於是就來茅坑逛逛寫寫拉拉肚子

我呀,今天的確還真的拉肚子了

說到拉肚子

我倒是還蠻感恩身體能有這種拉肚子的機制

畢竟會拉肯定是吃壞了

吃壞了能拉,拉個乾淨排個徹底

也是一種淨化

... ... ... ... ... ...

會想寫這個茅坑

有點像是在寫遺書

我的這個遺書不是在交代生後財產的分配(畢竟我沒什麼財產,也沒什麼好配)

我只是希望如果可以,我的這些風花雪月虛無飄渺的文字

若留下來,只要有一個同我這樣孤單,又不知道怎麼恨人的人能看到就好了

我知道像這樣的人,其實很需要有個人懂他

他無法靠恨去成就自己的意志建構一件大事

可是他是非常依賴那種打從心裡的溫暖去匍匐前進

也許他完成的還是一樣蠢事

... ... ... ... ... ...

你有喜歡的人嗎?!

我有,只是我不知道他是誰,然後人在哪罷了?!

討厭

現在這個胃呀絞動著我越來越痛了~~~~~

怎麼

連一個可以跟他說"我胃痛"的人都沒有呀

怎麼

連發現"連這樣的人"都沒有時

沒有"一絲絲的難過"又是怎麼回事呢?!

哎~~~~

突然有種痛到想打滾的感覺了

。。。看來今晚不好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