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terday

嘿!我正在想你

想你看著遠方的表情,想著你思索的臉龐

想著你......

聽一下這個吧

 

Anne Akiko Meyers Plays 'Spiegel im Spiegel' (Mirror in Mirror) by Arvo Pärt from 'Smile'

如果youtube可以直接聯結的話,你可以一邊聽一邊看我的字

如果不行連 就直接拷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8ZScAdV8qE

 

The Judge/大法官》一部好看的電影,裡面有句話說「對,每個人都會認為自己的案件是最特別的案件」

我發現自己是同意這句話的,因為我發現原來我某大部分也是這樣耶

只是今天晚上,因為是這樣的覺得反倒讓我覺得這是件習以為常的事,所以因為每個人都認為是特別,相對的自己也無須覺得我是特別的了

這樣也挺好的,有時候若只感受到自己是特別的反倒驕傲了起來

也許,我還是常常傲慢自己卻不自知吧

說到這個,我覺得自己會這樣還真討厭

 

我四歲時會聽古典樂是因為那時候開始學習古典鋼琴,音樂班總會要孩子多聽一些音樂家的故事,但要說我有哪麼喜歡古典樂倒還好,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現在應該是三十有六七吧,我發現我開始復古喜歡上古典樂了

喜歡真實一點、天然一點、添加的東西少一點的、笨呆純一點的、耐放雋永一點的

然後也喜歡聽年紀大一點的人說話

喜歡看年紀大一點的人寫得文字

甚至年紀大到都不存在了我也感受到他的存在

我依存的、我念舊的、我追念的.... 

 

在村上春樹大叔的新書《沒有女人的男人們》讀到了這幾個字

昨天是/明天的前天

前天的明天

我的生活總在這樣Loop不停的循環

寫下來總比塞在腦袋好過一點

吐出來總比憋在體內暢快一點

就這樣吧

今天挺累的,因為工作上只要遇到數字、公式還有類公文的文字,我都需要花比較久的時間才能消化,甚至有時還會遇到消化不良,下了班,眼睛脹到好像要瞎了似的,可能自己也開始有點年紀,眼珠子也需要保養

但......很高興今天的數字工作暫時告一段 

終於能夠說聲晚安

還有,謝謝你看完

 

寫在後面

寫完之後,這文字跟Yesterday到底有什麼關聯性,maybe or maybe not

只是寫完這一切都是過去了,重要嗎?!

哦,還有我最近才知道小勞勃道尼是勞勃狄尼諾的兒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