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哲|串燒之王燈籠|天母芝山捷運站|最有氣質串燒|

我終於吃到限量燈籠,聽說燈籠是串燒之王

原因是他是雞身上最夢幻的部位,不是想吃就吃得到

因為他其實是母雞未覆殼時的蛋黃啦,後面還聯結著一節節的輸卵管(很像粉腸)

聽說師傅在烤得時候,翻動的手勁更是要功夫,不能太過也不能太不過

蛋黃要注意要烤得半生,輸卵管的部分卻要全熟,重點是這聯結的部位都不能斷掉

... ... ...

每次看到照片

都猶豫著要不要吃(因為畢竟是"輸卵管")

今晚硬著頭皮,決定衝了~~~終於吃到了

口感真是奇妙的不要不要的

入口後⋯整個口腔很有戲

還有啵啵兩聲的序曲與謝幕

愛吃半熟蛋黃的朋友ㄧ定要試😋

吃完其實會想再吃耶

吃時記得要豪邁ㄧ口含,不然蛋液噴滿臉,您就尷尬了

  

-

提到鳥哲

這是ㄧ家我很愛但又想藏私的店

因為若有太多人來,我就怕我沒位置了

但他現在已經越來越有名氣

所以,我怎麼藏也藏不住了

大家都來吧~

-

❤️喜歡他的原因:

1.適合常ㄧ個人吃飯的我

2.吃完,全身不會有燒烤味,頭髮衣服還是香香

3.服務人員不會過度熱情,卻又會照顧到客人的需要

4.食材安全、用料放心

5.完全能滿足我只愛吃食物原味的挑嘴

-

回胃指數:❤️❤️❤️❤️❤️(5顆滿心)

-

我是個總在夢遊人間的愛麗絲,找不到伴兒的火星人,看來也極有潛力成為全職的no_one_de_tai_tai

 

決定開始無章法的✍️與📷

反正我天生不是專業寫手,也寫不出美食部落客的試吃文,我的攝影配備只有一隻手機,但想就這樣開始,日子就是要找樂子咩。

-

📕愛麗絲的茅坑📍

http://www.welovecandy.pixnet.net

 

#燈籠 #kewpies #Q比#alicefrommars #dailyrituals #dailyshooting #鳥哲#yakitori #aliceinwonderland #天母美食 #捷運芝山站 #taipeieats

arrow
arrow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