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記蔬菜蛋餅|🎃南瓜蛋餅|士林巷弄美食

我喜歡吃蛋餅,以前在安和路上班時,我每天都要吃傑克的玉米起司蛋餅。好吃的蛋餅對我來說有種魔力是會上癮的。這種癮頭,通常就是在你不曉得要吃什麼時,或不太餓時,或買來晚點吃時,或只是嘴饞時,我都會想到蛋餅。

今天去士林大創看到巷子裡,有個小攤在賣蛋餅,我看著招牌上寫著是「南瓜」,再看到闆娘正煎著蛋餅,餅上鋪著滿滿的南瓜籤,我就知道我不行了,愛嚐鮮的我,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會再來,所以就脫口而出:「老闆娘,我也想要ㄧ個南瓜蛋餅+蔬菜+玉米+起司,謝謝」 

上圖:劉記蔬菜蛋餅在華光街口  (大創、天仁茗茶中間)

 

上圖:我走過去就是被這幾塊餅給迷住了(有沒有很漂亮,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蛋餅舖著滿滿的南瓜....看傻了我)

 

上圖:哇!你們看,這就是我的餅!超澎湃! (我問老闆娘說這樣子包得起來嗎!?這裡面有南瓜+蔬菜+玉米+起司,老闆娘說可以的)

 

上圖:哈哈有沒有看到這蛋餅閃著幸福的光芒!

我是帶回家吃的,喔買尬,好大好厚好飽的蛋餅,剛煎好的時候看起來脆脆的餅皮,後來因為我帶回家天氣又熱,所以打開來有點軟,但是還是超級好吃

現在我想到還會吞口水,太好吃太好吃了~~~~~

回胃指數:

份量又大又飽足,感覺就像吃了個漢堡飽

是真的蠻回味與回胃,所以ㄧ定要提供店家資訊給大家

【劉記蔬菜蛋餅】

  • 小吃攤在:台北市士林區華光街(士林國中對面、大創百貨與天仁茗茶中間那條巷子)
  • 營業時間:AM7:00到賣完為止,也許PM7:00還有,看當日備料而定(週日休)

-

我是個總在夢遊人間的愛麗絲,找不到伴兒的火星人,看來也極有潛力成為全職的no_one_de_tai_tai

決定開始帶著「Q比」無章法的✍️與📷

我的攝影配備只有一隻手機,但想就這樣開始,嫁不出去又怎樣,日子就是要找樂子咩。

#kewpies #Q比 #alicefrommars #火星人愛麗絲 #dailyrituals #dailyshooting #相機食先#aliceinwonderland #士林美食 #捷運士林站 #taipeieats #taipeifoodie #taipeifood #巷弄美食   #台灣美食 #台灣旅行 #相機食先 #食記 #蛋餅 #eggcake #omelet #chineseomelet

arrow
arrow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