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打開臉書的動態大家都在討論Clubhouse 這個新的app,她像隻躡頭躡腳的小貓咪似的也跟著加入了

我問她好玩嗎?!她安靜許久看起來很想努力地回答我

我可以肯定她絕對認真,因為每次她很認真的時候我就會看到她的眼白......

等了許久,她試著說:

「你知道嗎?至於怎麼開始的好像不哪麼重要,

因為大家都一窩蜂的都在進行那件事,不做好像有點脫離社會發展的航道

當然,我進了房間之後,(不只一間)也很認真的付出了一些時間待了一會兒

只是當我悄悄地關上那房門之後,

怎麼會有種虛無的疲憊感,說不上討厭也沒有到很激情的愛上,也不能說沒有所得...

但如果忘了剛剛房間聽到的人聽到的事,好像也無妨

至於之後會不會再因為無聊(是的,我的確是無聊,我是藉由發現我真的無聊了來覺察我的無聊)再推開上門呢?

恩,這點兒我實在不敢保證......也許會,也許不會

我只能很確切的說,當我離開Clubhouse的那扇門之後,我發現我正為自己剛剛的衝動來根事後菸 ....」

  

  

arrow
arrow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