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洗衣機突然壞了 軸心斷掉在衣槽

洗到一半的衣服 看似也只能讓他洗到一半

明天要來搜尋哪個牌子的洗衣機比較好

分不出來是興奮 還是會有點嫌麻煩

有的時候太定靜了 連我自己都分不清到底是什麼樣的情緒

 

從小我就有一個奇怪的毛病

喜歡書被翻過很多次 蓬蓬的

所以我記得我曾經把一本安徒生童話書拿去浴缸泡水

在一頁一頁用吹風機把他吹乾

然後就有一本翻起來非常有質感且飄著紙香味的故事書了

 

但重點不是這個

我只是突然很想跟瑪麗亞講

你知道我曾經很討厭小王子嗎?

我真的曾經無比討厭這樣的一個小小無辜的男人

原因卻…忘了

 

最近7-11開始集點,我卻下意識的在"專心”蒐集city café的點數

只為了想要換小王子的碗或是餐盤

更下意識的今天澡缸讀物就是小王子

我看到艾柏里他被小王子要求畫玩幾組小綿羊時,我就差點在浴缸內昏睡了…

little-prince-most-unique  

 

提醒我明天要確認要換哪一台洗衣機

不然夏天…真的很不方便

 

晚安,我要睡了

明天一早我得早起禪定,還有餵Candy吃顧目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