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中午這城市像蒸籠似的…
到處瀰漫著白色蒸氣
妙的是
我卻無法在這蒸氣中聞出個什麼味…
就是因為聞不出個什麼味吧…
所以下意識
突然覺得自己就像蒸籠裡的芝麻包
 
且就是開封街二段7-11裡的唯一的那顆芝麻包
前幾天就一直見到他
呆呆的、長得一副不太大的尺寸
被熱氣蒸得脹脹膨膨的(還飄不出令人吞口水的肉香味)
 
寫到這兒
我可能真的太想吃芝麻包了
走進7-11的包子櫃
想探望一下可愛的芝麻包
結果 
芝麻包的位置被空出來了
 
哎....到底是誰跟我一樣今天特寫吃芝麻包呢
算了,可能我太累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對,今天的天氣就是那樣,我的心情也是這樣
到現在已經凌晨一點了
我怎麼還在想那個
一咬下去是熱呼傻勁又甜在心坎兒的芝麻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