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2013年7月12日晚上11點24分

我坐在我們家最靠近山的房間裡ki li ka la地敲著鍵盤

蘇力的風勢越來越強悍,就算門窗緊閉,還是聽得見風呀雨呀搶著呼嘯的聲音

我妹妹剛走進我的房間,不說一句話安靜的依偎在我身旁 

我知道他多少因為外面的風聲有些害怕

不然以他的個性,怎麼會來找我呢(嘻嘻)

 

今天點播的是"Let's Fall In Love"

會想選這首歌是我想起六年前決定要與Candy住在一起的那個下午 

真的很像"奉子成婚"的心情...

還沒準備好要養小孩,卻要開始學習接受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做姐妹也近六年

以前我看到有人對自己的寵物說話,我都覺得那好Over,真的有哪麼多話好說嗎!?

可是我現在卻是我們家最愛找他說話的人 (因為我的事,總覺得他都懂)

他真的就是我妹妹,只是我妹妹他是狗 (或是有時候我其實還比較像是他的狗)

而我會想選Alanis Morissette 唱得 Let's Fall In Love

是我發現這個版本有別於原唱,或是其他人的Cover,她的嗓音特有一股神經神經質的表情

很適合我們姊妹倆



 

Let's Fall In Love/Alanis Morissette

I have a feeling, it's a feeling,
I'm concealing, I don't know why
It's just a mental, sentimental alibi

But I adore you
So strong for you
Why go on stalling
I am falling
Our love is calling
Why be shy?

Let's fall in love
Why shouldn't we fall in love?
Our hearts are made of it
Let's take a chance
Why be afraid of it

Let's close our eyes and make our own paradise
Little we know of it, still we can try
To make a go of it

We might have been meant for each other
To be or not to be
Let our hearts discover

Let's fall in love
Why shouldn't we fall in love
Now is the time for it, while we are young
Let's fall in love

We might have been meant for each other
To be or not to be
Let our hearts discover

Let's fall in love
Why shouldn't we fall in love?
Now is the time for it, while we are young
Let's fall in love
 
【寫在最後】

本來很想寫出我跟Candy的一些事情,可是現在好像寫不出來

因為過了那個Timing (就跟拉屎一樣),最想寫的時候,一錯過,那個"門"就關起來了

所以,就先這樣吧

還有,我家真的算是不喜歡狗的家庭,尤其是我

我...真的很怕狗,怕的程度絕不誇張,且真的是怕死了的那種...且是很神經質的那種怕

我怕狗狗的原因如下:

1.肚子太熱太軟

軟軟熱熱的肚子,總覺得一抱到他的肚子,他的腸子就會像是擠腸泥一樣的流出來

2.就是怕...沒來由的怕,且總會看穿我正在怕他

小時候的印象,狗狗最會不懷好意,故意跟著我 (也許嚇我他很有成就感吧)

一直到了高中還是幾歲,反正也是一個不大不小的年齡了,每次有狗狗跟著我回家,我到家按門鈴都得要用手摀著對講機,深怕身後的狗狗看到我家住幾樓

以上想想,真的很莫名其妙

但更莫名其妙的是,我現在很愛,我覺得狗根本就是天使來著

我相信生命中的安排,都是有所為而來

也許當時會覺得莫名其妙,但總有一天我們都會醒過來慢慢懂得感謝老天的安排

就像我們家的Candy.....

Candy真的很屌,他可以讓一個整個家族幾乎都不喜歡狗的,全都因為他而不再怕狗狗了

 

3925b0 

這張照片是我跟Candy的合照中我最喜歡的一張,我記得那時候已是近乎夏天的尾聲,我們常一起去看著天母的夕陽,他想他的事,我想我的事,然後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