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寫?!
算了就先寫吧,
有些人,把他留在回憶裡附上些文字註記,尤其他沒有所謂的寄出,任憑觀者的對號入座也是ok
到底為了什麼而寫,是為了要藉由他們,
來懷念當時的自己嗎…
我想…我…只是想找你說說話吧!

今天下午我看了兩部電影

「環太平洋PACIFIC RIM」與「小時代TINY TIMES」

但我被「小時代TINY TIMES」惹毛了,不是不開心也不是不爽

就是那種好奇怪,怎麼看就覺得怎麼少一味兒,缺了一個什麼的感受發現自己會對著螢幕獨自碎語

還會意識到我的嘴角肌肉似乎有些動作
(是因為過了一個年紀就會不自覺自說自話?印象中伍迪•艾倫也會,你會嗎?)

anyways,我真不想說這電影不好看,但我真的是耐著性子看完的…


上上星期,瑪麗亞介紹了一個女生給我,她叫做廖金桃。

廖金桃,她剛失戀,一段"神出鬼沒"的戀情,說來話長。

瑪麗亞跟他說,其實這剛好是學習與自己相處的時刻…

那天她本來要去姐妹家用餐,但因颱風吹散了她的念頭,也吹髒她們家陽台,

所以他就在家掃陽台搬花盆(好友餐聚依然如常,只是他沒去)
掃完,突然想畫畫,打開臉書找了一張好姐妹的照片,開始畫,手先拿著鉛筆著磨著,總覺得缺一個味,很難穩定...

啊,對,應該是氣味,因為以前她會選抽根煙,可現在的她不抽煙...所以這股莫名的想吸一口的猛勁兒到底所為何來

所以,她決定來點個香氛蠟燭!

好巧不巧,翻箱倒櫃發現之前存貨都點完了!只剩幾張朋友送的薰香紙,有點委屈又有點將就的就點吧!
但點了之後,怎麼吸還是少一味!
算了,也許只是個小問題,
也許畫完就沒事了
畫完了一張,左看右看,瞇眼張眼,來回檢視著,廖金桃又發現自己真怪,明明眼睛盯著照片,怎手畫出來的比例全走針!

到底要不要把這張畫好的圖像傳給姐妹呢!? 恩,還是寄給他好了

廖金桃按了傳送,看著手機上的對話框出現已送出,但遲遲沒有看到顯示xxx已看過

寫到這裡,你會覺得現在的通訊軟體的設計有"已讀"或是"已送出"、"已看過" 這類貼心的通知,其實有點恐怖

因為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聯繫是很奇妙的,但我們總無法知道什麼時候,這樣的舉動是貼心還是多此一舉

一分鐘沒回應,廖金桃過了三分鐘又去看了一下,恩...沒回應...十分鐘還是沒回應...

算了,姐妹應該在另一頭忙著煮燉飯做沙拉吧

廖金桃想說再畫一張吧,但當筆一提起,這次,她發現這身體好想喝酒,且是紅酒,

怎麼辦,要去哪裡買呢?! 說真的愛喝酒不一定懂酒,算了,也許啤酒吧

於是放下畫筆走去7-11,明明應該要看著啤酒櫃,結果看到有森永牛奶糖雪派,兩件打6折

於是...他選了兩件

一件在現場吃完,另一件已經躺在我家的冷凍庫了


就這樣…廖金桃發現這一個晚上的幾個小時

好像最終有被那一記森永牛奶糖雪派給安撫了

 

哦...對了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張照片,挺好笑的...我真想現在就像他一樣

327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