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桃,是個有趣的人,她總說她很無聊,平凡至極,全身上下沒有一點拿出來好說嘴。

可是我卻喜歡看著她,她肯定不屬於美麗的女生,沒有什麼特別強烈的個性,也許因為這樣,她對事物的接受度寬到離奇,她的眼裡沒有是非對錯,就算有,也很快的被她用意識的橡皮擦擦去了分界線,但妙的是金桃的愛與恨沒有是非分際卻也無色彩不明的混色地帶。

待在金桃的身邊,我總會有無以言狀的歸屬感。

 

今天早上我一直想找個聲音,來寫個什麼東西給你,然後再翻《麵包和湯和貓咪好天氣‧パンとスープとネコ日和》日劇的介紹(因為我很喜歡裡面的配樂與主題曲),Google大神告訴我她叫做大貫妙子,然後搜著搜著我找到了這首歌《東京オアシス》

 

 

聽聽看!!!我覺得金桃老了就會像是這首歌吧......

你今天好嗎?

有機會,介紹金桃給你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