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18 Wed 2013 16:43
  • 入侵

偷偷溜進一個神祕的地方,東張西望一番...

看來很久沒有打掃,桌上杯盤狼藉,晚會結束,人去樓空。

文章標籤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邊等著看中醫,一邊看著村上春樹談到"為什麼在日本會說謊話是紅色的"

因為在奈良時代的日本,對於惡質謊言迷惑世間的人,有一種刑罰,就是會在他嘴裡塞12個紅色大福餅讓他窒息而死的酷刑。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桃,是個有趣的人,她總說她很無聊,平凡至極,全身上下沒有一點拿出來好說嘴。

可是我卻喜歡看著她,她肯定不屬於美麗的女生,沒有什麼特別強烈的個性,也許因為這樣,她對事物的接受度寬到離奇,她的眼裡沒有是非對錯,就算有,也很快的被她用意識的橡皮擦擦去了分界線,但妙的是金桃的愛與恨沒有是非分際卻也無色彩不明的混色地帶。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菜單很簡單,做自己能做的事開始,開一家自己想開的店,這就是我現在的決心

《麵包和湯和貓咪好天氣‧パンとスープとネコ日和好可愛的日劇名字(我有時間也要來看這一部日劇)

火星人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